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~香水~

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晴

今天一大早7点的飞机回马来西亚~
彻夜难眠,正好顺便解决手头上的工作~
转眼间就忙过了大半夜~
很快地,约好的司机便来到宿舍楼下~
要出发咯!

飞机上认识了健谈的小8~
小8,是我给她独一无二的昵称~
和8件寒衣有关……哈哈!

好不容易来到了马来西亚国际机场~
心中没忘要给妹妹们各带一份生日礼物~
记得她们说喜欢我上一次买回去给前女友的BurBerry香水~
只是我一时忘了品牌……
最后买了谐音的Bvlgari香水~呵呵~
还笨到3支香水都买一样的~

之后,直接从机场前往总公司~
非常倒霉地,大家都出去吃午餐了~
在门口苦等了一个小时,郁闷!

回到家后,又跑去绿茵踢球运动去了!
体能的消耗远远比我想象中还严重!
看来以后我要多多锻炼身体了……

马来西亚~
我回来了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