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~蓝色的寂寞~蓝色的悲伤~蓝色的高兴~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~肠胃性感冒~
2010年2月3日 晴
昨天一整天没有精神的,
晚上一回到家就累倒了……
完全没有精神写帖子的~
半夜上了好几回的厕所~
我竟然得了肠胃性感冒,郁闷啊!
连续3天睡不好……
再过两天就要回家了~
希望身体可以赶快好起来啊……
要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了……
毕竟我年事已长……
唉……
1 条评论:
JinRaiXin
2010年2月4日 19:40
肠胃炎可大可小的,
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啊~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10
(12)
►
三月
(1)
▼
二月
(9)
~十周年~
~公司聚餐~
~无聊~
~吃什么~
~新鞋子~
~香水~
~准备回家~
~肠胃性感冒~
~退路~
►
一月
(2)
我的简介
蓝色高兴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肠胃炎可大可小的,
回复删除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