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~肠胃性感冒~

2010年2月3日 晴

昨天一整天没有精神的,
晚上一回到家就累倒了……
完全没有精神写帖子的~

半夜上了好几回的厕所~
我竟然得了肠胃性感冒,郁闷啊!
连续3天睡不好……

再过两天就要回家了~
希望身体可以赶快好起来啊……

要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了……
毕竟我年事已长……

唉……

1 条评论:

  1. 肠胃炎可大可小的,
    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啊~

    回复删除